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书法感受国学魅力
两车相撞后 双方都跑了
设伪基站群发短信宣传 婚庆店被罚五千元
按摩女空手夺刀斗抢匪
小偷公交扒窃 一下车就被逮
跨年装修 没有烦恼的节奏
载上“瘾君子”的哥急报警
清洗油烟机 让老妈省心
留学加拿大 28月获绿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按摩女空手夺刀斗抢匪
不甘血汗钱被抢,她和老板合力制服抢匪
 

N通讯员 吴言锋 欧阳硕 本报记者 朱敏敏

本报讯 去年12月22日晚,福州仓山区建新镇路边一家按摩店内,男子潘某掏出一把水果刀架在女店员胡某的脖子上,威胁她“把钱交出来”。胡某不甘心辛苦挣来的血汗钱就这么被抢,趁潘某不备奋力夺走潘某的刀,并大声呼救。随后,按摩店老板王某赶来帮忙,和胡某一同将潘某制服并报警。近日,福州仓山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潘某批准逮捕。

据介绍,嫌疑人潘某,27岁,系刑满释放人员,事发当天,他从闽侯家中带着水果刀赶往福州,试图抢一些钱解燃眉之急。到了福州后,他四处寻找下手的对象。约2个小时后,他逛到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路边一家按摩店里一名约30岁的女子胡某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心想,抢劫按摩女,对方应该不会报警。

随后,潘某进入店内,等胡某把卷帘门拉下的一瞬间,他一把拉住对方的头发,并把刀子掏出,架在胡某的脖子上,威胁说“把钱交出来”。不料,胡某反应迅速,空手奋力抢夺潘某手上的刀。一时间,潘某有些慌了神,他试图将刀夺回,可胡某紧紧抓住刀柄不放。

趁乱,胡某大喊“救命”,听到呼救声后,按摩店老板王某从后面的屋内冲了出来,和胡某一同将潘某摁住并报了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