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书法感受国学魅力
两车相撞后 双方都跑了
设伪基站群发短信宣传 婚庆店被罚五千元
按摩女空手夺刀斗抢匪
小偷公交扒窃 一下车就被逮
跨年装修 没有烦恼的节奏
载上“瘾君子”的哥急报警
清洗油烟机 让老妈省心
留学加拿大 28月获绿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偷公交扒窃 一下车就被逮

 

N本报记者 赵杨 通讯员 何源清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福州鲍女士和朋友乘坐74路公交车前往台江,途中手机被人偷了。鲍女士事后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发现手机已经到了东街派出所里。原来,小偷偷了手机后,一下车就被便衣民警逮住。

鲍女士在蒙古营公交车站上车时,小偷便已注意到她上衣口袋里露出的手机,当公交车行驶至古田路时,小偷趁着车内拥挤盗取了她的手机,随后便下了车,而此时鲍女士丝毫没有察觉。但公交车上的便衣反扒人员已经盯上了小偷,跟着小偷下车后,将小偷擒获。当反扒人员设法寻找手机失主时,正巧鲍女士打来了电话,鲍女士顺利领回了手机。

警方表示,小偷姓欧,欧姓男子因盗取这部千元左右的山寨手机,涉嫌扒窃,已被东街派出所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