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书法感受国学魅力
两车相撞后 双方都跑了
设伪基站群发短信宣传 婚庆店被罚五千元
按摩女空手夺刀斗抢匪
小偷公交扒窃 一下车就被逮
跨年装修 没有烦恼的节奏
载上“瘾君子”的哥急报警
清洗油烟机 让老妈省心
留学加拿大 28月获绿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年装修 没有烦恼的节奏

 

本报讯 当“装修”遇上“过年”,烦恼就接踵而至。施工停在哪个环节最安全?工地无人状态时会出现哪些隐患?重新开工时又会碰上哪些纠纷?这一系列问题让跨年装修变得复杂琐碎。

其实,如果您在年前预约了海都便民家装队,这些困扰就不会出现了。因为春节停工前,海都便民家装队的师傅会对每个环节逐一细致检查,真正让您放心省心。

1.清点装修材料。签订合同的时候,设计师就会告诉业主春节期间停工和复工的时间。在停工前,相关负责人会与业主一起对工地进行阶段性验收,并做好详细登记,对现场的物品、建材做好清单记录,对室内的水、电、煤气等数据进行记录。春节过后确认无误后才开工。

2.保护装修材料。春节停工期间,师傅会对已经完成的项目和半成品做好保护,同时对各种材料的不同属性进行保存,如木制品是否需要特殊保护,已经开封的油漆要进行密封,石膏不要放在风口处等。

3.注意防火。春节时施工现场无人看管,但现场放置了大量木材、纸包装、油漆等,埋下火灾隐患。因此,停工前,师傅会将电源断开,并清扫现场木屑,妥善放置木材、纸包装、油漆等,让可燃性建材远离电源。

新房装修首选海都便民,不仅价格实惠,还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装修工人,欢迎拨打968111热线预约体验。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