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书法感受国学魅力
两车相撞后 双方都跑了
设伪基站群发短信宣传 婚庆店被罚五千元
按摩女空手夺刀斗抢匪
小偷公交扒窃 一下车就被逮
跨年装修 没有烦恼的节奏
载上“瘾君子”的哥急报警
清洗油烟机 让老妈省心
留学加拿大 28月获绿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洗油烟机 让老妈省心

 

本报讯 喜欢烹饪的朋友都不免遇到一个难题,每次清洗厨房里沾满油烟的墙壁和抽油烟机时,又费力又烦心。想偷个懒,时间长了,厨房就会变得油腻不堪,清洗更是难上加难。

“老妈年龄大了,根本没法洗油烟机。”福州鼓楼的王女士上周末回娘家,发现娘家的油烟机由于长期没洗,开始不停滴油。王女士想到自家的抽油烟机都是交给海都便民清洗的,因此,她替母亲也预约了一回。

半小时后,海都便民陈师傅赶到。他在抽油烟机下方铺设好专用垫布、接油袋,保证灶台、地板等处不沾到一滴油,接着拿出高温高压清洗机配合专业去污清洗剂,对油烟机的风轮、网罩、外壳等进行全方位清洗。不到一小时,内部的污垢全不见了。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清洗团队,采用专业高温高压油烟清洗机,配合高效环保清洗剂,对油烟机进行全方位清洗,详询968111。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