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书法感受国学魅力
两车相撞后 双方都跑了
设伪基站群发短信宣传 婚庆店被罚五千元
按摩女空手夺刀斗抢匪
小偷公交扒窃 一下车就被逮
跨年装修 没有烦恼的节奏
载上“瘾君子”的哥急报警
清洗油烟机 让老妈省心
留学加拿大 28月获绿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留学加拿大 28月获绿卡

 

本报讯 长期以来,加拿大凭借比肩美国的教育质量、最具性价比的留学费用及良好的就业移民政策,吸引着广大中国学子前往深造。然而,2013年11月加政府出台新政,规定厨师、餐饮服务主管等6类职业,将不能申请CEC。这意味着,许多曾计划先留学,再通过低门槛就职,从而达到移民目的的国际学生,想要留在加国的几率变得微乎其微。

海都出国咨询处建议有留学意向的申请人不妨改变一下策略,可选择就读EMSB职业大专教育,获得移民身份后,再选择自己喜欢的大学与专业深造。转变方式带来的好处有:1.更容易获得移民身份(有立法保障);2.掌握一项加拿大紧缺的工作技能,就业无忧;3.获绿卡身份后申报加拿大大学享学费优惠,申请专业无留学生限制。

2010年,魁北克省通过《魁北克经验类移民》法案(简称PEQ),允许完成职业培训的外国人快速获得永久居民身份,为EMSB职业大专教育提供了“曲线移民”的条件。接受EMSB教育,外国留学生花一年半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即可申请绿卡,最快10个月可获绿卡。申请EMSB项目,高三(中专三年级)学生及高中毕业未满半年者可免考雅思,其他学员雅思成绩5分也可报名。

申请成功后,海都出国咨询处将提供“入学通知书—留学签证—接机并安排当地学习和生活—安排工作就业—绿卡申领”一条龙式无忧服务,欢迎致电968111了解更多详情。

小贴士:2014年加拿大魁省EMSB项目课程表及开课时间已更新发布,现在申请,您的孩子将无缝对接今年高考后的加国求学移民之路。(陈星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