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来榕会女网友 男子陷传销窝点
丢失万余美金 警方帮寻回
酒后驾车被查扣 偷回摩托被刑拘
为充大款 男子劫杀陌路人
爬楼顶讨薪 警察劝下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爬楼顶讨薪 警察劝下他

 

N本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盖山综

本报讯 45岁的来榕务工人员贺某,辛辛苦苦帮房东打了一年工,相继被欠下2万多元工资。前日傍晚,贺某索要欠款遭殴打后,找到房东位于仓山盖山的家中,并爬上住所顶楼讨薪。

前晚7时许,盖山镇郭宅村一店面周边聚集了不少围观的群众,一名中年男子站在顶楼扬言跳楼。民警接到报警后前往现场处理,经和当事人沟通了解到,45岁的贺某去年在房东许某手下打工,至今房东还欠他2万多元工资没有结清,一直追讨未果。

当天下午,贺某在鼓楼找到了房东本人索要欠款,不想却遭到殴打。晚上,贺某找到了房东位于盖山郭宅的家,但未见到房东本人。于是,贺某爬到了该房子的五楼楼顶,想通过跳楼的方式讨薪。

盖山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不断对贺某进行劝说,答应会帮忙协调解决。最终,贺某终于同意从楼顶下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