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来榕会女网友 男子陷传销窝点
丢失万余美金 警方帮寻回
酒后驾车被查扣 偷回摩托被刑拘
为充大款 男子劫杀陌路人
爬楼顶讨薪 警察劝下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丢失万余美金 警方帮寻回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张永锦

本报讯 一个装有一万多美元和少量港币的白色钱袋子,因为失主一时不慎,遗落了。闽清警方接警后,调监控、回访现场……幸运的是,一个小时后,失主的全部钱款失而复得。12日下午,这一幕发生在闽清樟山路附近。

当时市民刘女士从福州乘坐货车,前往闽清白樟的樟山路口卸货。期间,她不慎将装有10310美元和100港币的白色钱袋遗落在樟山路口卸货处。找寻了几个小时未果后,无奈之下,当晚8时,刘女士向闽清警方报警求助。

民警随即调取了附近路段的监控录像,经过反复查看,民警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曾骑着一辆红色摩托车,经过该路口,并伴有明显弯腰捡东西的动作。民警还注意到:监控画面上,摩托车上载着一些废铁类的物品。很快,男子在驶离该路口百余米处的斑马线左转后,就消失在监控画面中。

随即,民警赶往事发现场,进行了大量的走访,并从一个群众的口中得知,当时,他看到有人在事发地捡走了一个白色袋子,而捡走袋子的男子则是住在附近约100米远几栋楼里的补锅匠。

民警对周边居民楼开始排查,最后在一汽修店附近的租住房内找到了群众所指的那名补锅匠。他看到民警到来,很是意外。起先,他并不承认此事,后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他从床底下将拾到的白色袋子交了出来。经过刘女士现场核对,包内10310美元和100港币分文未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