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来榕会女网友 男子陷传销窝点
丢失万余美金 警方帮寻回
酒后驾车被查扣 偷回摩托被刑拘
为充大款 男子劫杀陌路人
爬楼顶讨薪 警察劝下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后驾车被查扣 偷回摩托被刑拘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马磊 许浩昊

本报讯 1月15日晚上8点多,喝了两瓶啤酒的杨某,骑着摩托车在邵武市区被交警查获,经酒精测试,杨某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45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同时杨某也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交警依法扣了杨某的摩托车。

接受完处罚的杨某又去了KTV和朋友一起唱歌喝酒,其间向朋友陈某诉说了刚才被交警暂扣摩托车的事情。随后二人合计不如去停车场把摩托车偷出来,这样就不用去交警大队交罚款。

随后二人来到停车场,找到了杨某被扣的摩托车,二人合力把摩托车从停车场抬了出来。正当二人对高明的行为感到洋洋得意的时候,夜间巡逻的民警将两人拦下,随后两人被扭送到公安局刑侦大队。

目前,杨某和陈某因为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