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港版苹果用4G网 不需再破解
手机资费这些陷阱 市民要小心
固特异牌轮 胎频繁脱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版苹果用4G网 不需再破解
国行4G版今日也将上市,福州各指定商家将陆续开售
不少用户反映港版iPhone,     已经可以解锁4G(资料图)
 

N本报记者 杨阳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港版iPhone5S/5C近日已悄然完成了升级,在福州等城市使用4G网络将更为顺畅,而在此前,破解后的港版iPhone5S/5C,在使用4G网络时,通话质量和网络切换一直饱受诟病。而今日,行版iPhone5S/5C将开始出售,福州港版iPhone5S/5C的销售价格也小幅下跌。

记者从福州大利嘉城多家商户了解到,近日,苹果公司正式向港版iPhone5S/5C用户推送配置文件以及系统更新。进行更新之后,福州、厦门和泉州的苹果手机可完美支持4G网络,我省果粉无需再破解,即可用上4G网络,而且通话和上网品质要比之前高出不少。

记者昨天在大利嘉城多家商户看到,升级完成后的iPhone5S/5C手机使用4G网络已经非常顺畅,特别是在通话结束后,网络可以立即返回到4G,个人热点等功能也全部可以使用。

实际上,苹果对港版iPhone5S/5C的软件升级,与今天开始的行版4GiPhone5S/5C的正式销售有关。记者了解到,从今天起,苹果官方零售渠道以及福州数十家苹果授权零售点等卖场,都将陆续开始销售国行版 4GiPhone5S/5C。

受行版开售的影响,昨天,福州港版iPhone5S/5C的售价已经小幅下跌,以16GB的为例,iPhone5S的售价保持在4300元左右,而iPhone5C的售价保持在3400元左右。多位店主表示,目前的价格已经“见底”,预计近期不会有太大的跌幅。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