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绿化带上种蔬菜
福州“骏洁汽车会所”人行道上洗车
公交站点“搬家”市民有意见
业主设地锁占车位
路灯杆堵人行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站点“搬家”市民有意见
地点:福州香山春天小区门外
 

N本报记者 邱也栩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五四北中庚香山春天业主方先生致电本报968111反映,1月8日,福州129路终点站调整至三盛国际公园后,小区门口设了象峰一路站,方便出行。但不知何故,仅仅五天后,站牌就移到了50米开外三盛国际公园一侧,给出行造成不便。

【马上核实】昨日,记者在现场发现,原先设在香山春天门口的象峰一路站已被移至离小区50米远的国际公园一侧。

【记者连线】129路所属康驰新巴士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原先象峰一路站确实在香山春天小区的门口,但站牌竖立的地方在花圃内,不便等候和出入,且与前一个站点的距离过近,因此康驰委托人将站点移了几十米。

福州城市客运场站公司相关负责人称,站点经改线后,一般站牌设在哪儿就是在哪儿,是定好的,原则上不再移动,他们会尽快前往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