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绿化带上种蔬菜
福州“骏洁汽车会所”人行道上洗车
公交站点“搬家”市民有意见
业主设地锁占车位
路灯杆堵人行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主设地锁占车位
地点:福州保定新村
保定新村内,业主安地锁占车位
 

N本报记者 苏燕梅 文/图

【市民反映】近日,林先生向本报反映:福州保定巷保定新村部分业主为了停车方便,设地锁占车位,给其他居民造成不便。

【马上核实】记者发现,小区地锁占位现象突出,小区内消防通道能停车的地方,都安上了地锁。记者在小区转了一圈,发现横七竖八的地锁共有20多个。一些私家车停在车位上,没停车的车位的地锁都是上锁的,有的上面还盖了泡沫箱。

“一些业主把车位上锁,小区的其他业主都没法停车了。”小区业主说,消防通道都被占用,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

【记者连线】福州鼓西街道保定社区居委会田书记表示,他们将发出整改通知,让业主在23日之前自行拆除地锁,不然,将交由城管部门统一拆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