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年会PK央视春晚
小区广告费哪去了
“抢”着献爱心拍卖筹资助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除夕夜每隔一小时电子抽奖一次,邀业委会主任、物业经理发表新春贺词
小区年会PK央视春晚

陈先生(右)游说小区附近的超市为年会提供奖品
 

N栏目主持 高敏

公司、单位有年会,福州晋安区秀峰路东方高尔夫花园小区的业主QQ群也打算办年会。

“时间定在这月30日的除夕夜。”昨日,QQ群管理员陈先生向记者展示了年会策划方案:分线上与线下两部分。线上内容集中在QQ群里,从除夕晚上8点开始,每隔一小时电子抽奖一次,“只要本月在群里发言的业主,都可参加抽奖;线下部分,正月初一早上发奖品,届时将邀请业委会主任、物业经理联合发表新春贺词。对小区居民来说,这场年会绝对比看央视春晚更有意思。”陈先生信誓旦旦地说。

为了准备这场年会,陈先生和QQ群的其他管理员近日都在搞“募捐”。已经收到了业主捐赠的十多样奖品,有暖风机、路由器、净水器、洗衣卡、洗车券等,价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同时,他们还到小区周边的商家游说,让他们提供奖品。

年会中要用的电子摇奖器也准备好了,“QQ群里现在是290多人,小区共有600多户业主,我们希望能有八成以上加入到群里。”陈先生相信,越多人参与公共事务的讨论,小区就能建设得越好。大年初一,他们会在小区的广场上发放奖品,并打算邀请业委会主任、物业经理发表新春贺词,“希望他们能跟业主们多交流、多沟通。”

感谢苏小姐提供线索,奖励3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