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欢新加坡富商?
8.8克拉爱的宣言
新欢地产千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欢新加坡富商?
熊黛林:一定不是
熊黛林与新加坡富商
 

本报讯 日前,熊黛林和郭富城结束7年情后,火速搭上新加坡富商。据悉,身家过亿的黄金单身汉Rodney Lee追了她数个月,去年圣诞假期,她到新加坡度假、入住别墅,他全程包住陪玩。但昨日,熊黛林方面否认Rodney是新欢。

熊黛林去年4月情断郭富城后,郭富城接连有苟芸慧、叶熙祺等桃花,相比之下她显得落寞许多。但有媒体报道,33岁的她去年底经朋友介绍,与40岁出头的Rod⁃ney Lee相识,Rodney对她展开追求。据悉,Rodney在新加坡有好几个房产,且都位处热门地段,虽然他身高仅174厘米,比179厘米高的熊黛林矮一点,但还是比171厘米的郭富城高一点,且是新加坡黄金单身汉。据了解,去年圣诞假期,熊黛林向经纪公司告假,飞到新加坡会Rodney。熊黛林在新加坡的7天6夜之旅全由Rodney包办。但是熊黛林昨天在广州宣传贺岁片《六福喜事》,被问到Rodney是否为新欢,其经纪人Kim代为表示:“一定不是!”     (新娱)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