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欢新加坡富商?
8.8克拉爱的宣言
新欢地产千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8克拉爱的宣言
佟丽娅与陈思诚昨日结婚
 

N综合

本报讯 早前,杨幂、刘恺威结婚,爱的誓言是“毫无保留爱你”。昨日,好姐妹佟丽娅与陈思诚结婚,则高呼:“我嫁定了嫁对了!”网友呼:“如今结婚都兴爱的宣言。”

婚礼8.8是生日数字

昨日,佟丽娅与陈思诚在南太平洋塔希提岛举行婚礼。郭京飞与雷佳音担任婚礼司仪,在两人诙谐幽默的双语开场白中,婚礼拉开序幕。随着包贝尔、杜淳、耿乐、袁弘、佘俊组成的伴郎团和包文婧、童瑶等人组成的伴娘团登场,婚礼达到第一个小高潮。

在两人的恩师刘国平、王丽娜老师的见证下,陈思诚在现场第一次揭秘亲自为佟丽娅设计的钻戒,对戒名为时间、空间,时间戴在佟丽娅手上,空间戴在陈思诚手上,而主角则是一枚名为“爱情故事”的钻戒,镶嵌了以佟丽娅生日数字为意义的8.8克拉纯净圆钻。主持人郭京飞感言:“我都没给自己媳妇这样一场浪漫婚礼。”

承诺结了就不离

佟丽娅也当着100多位亲友的面,说出了她的结婚感言:“谢谢思诚,谢谢他一直包容我,给了我一场这么浪漫的婚礼。因为是演员,在经历这样的场景时,难免有些错觉,觉得像是在拍戏,可当我们真的彼此宣誓,当思诚为我戴上这枚满含爱意的钻戒,我知道,这辈子,我就跟他在一起了!我嫁定了嫁对了!”陈思诚也牵起佟丽娅的手,看着她的双眼,许下爱的诺言:“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对朋友,对家人,对我爱的佟丽娅也是这样,结婚,就不会离婚!老婆,只有这一个!”

花边

杜淳第五次当伴郎

有网友发现“伴郎专业户”杜淳再度出现在佟丽娅和陈思成的婚礼上。

从2011年担任董璇和高云翔大婚伴郎起,杜淳又先后在贾乃亮和李小璐、陈赫和许婧、王雷和李小萌婚礼上担任伴郎,这次是第五次担任伴郎,当即引发网友们发起#杜淳伴郎专业户#的微博热点话题,有粉丝问道,杜淳你是已经将伴郎的事业进行到底了吗?对此也有网友怂恿杜淳,可以开一个“伴郎公司”了,而更多的网友纷纷幽默地调侃起杜淳,“集齐七次伴郎即可召唤新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