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欢新加坡富商?
8.8克拉爱的宣言
新欢地产千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欢地产千金?
潘玮柏:只是好友
地产千金杨馥瑜(资料图)
 

本报讯 34岁的潘玮柏出道至今绯闻不少,却从没有承认过任何女友。一直对外宣称单身的他,现在传出早已有秘恋的女友,对象就是3年前曾被媒体揭露的地产千金杨馥(fù)瑜。昨日,潘玮柏发微博否认即将成家的传闻,称“还没立完业呢”。

潘玮柏2010年曾被目击带着杨馥瑜出席女方姐姐的婚礼,当时潘玮柏强调两人只是同学。近日,有网友爆料,指杨馥瑜早已与潘玮柏同居。接着记者多日在潘家守候直击,连续3天拍到杨馥瑜进出潘玮柏的住处。她还开着潘帅购买多时却刻意还没有曝光过的保时捷出行,证实小两口正过着同居生活。媒体向杨馥瑜求证是否与潘帅同居,面对记者访问,她一脸惊慌,从头到尾一语不发,随即快步离开。不过潘玮柏先是通过经纪人表示,只是好朋友。随后又发微博表示:“闭关写歌中,终于把新闻看完。成家?我都还没立完业呢!哈哈。”     (新快)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