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0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莎拉·布莱曼谈选秀“别昙花一现”
三大选秀掰手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莎拉·布莱曼谈选秀“别昙花一现”

《我是歌手2》韦唯成绩受质疑
《中国好歌曲》又见刘欢
莎拉·布莱曼
 

本报讯 今晚,因曾与刘欢为北京奥运会献唱《我和你》被中国老百姓熟知的“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将在省体育馆举办“追梦”个唱。昨天,她抵榕接受采访,谈到中国的音乐选秀节目,对“一夜成名”的选手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莎拉是全球最负盛名的柔情女高音,曾创造单曲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张的惊人纪录,这份傲人的成绩单令后起之秀难望其项背。但在当下音乐选秀节目层出不穷的大环境下,莎拉如何看待乐坛的变化呢?

“的确,现在比起以前环境改变了很多。这些年中国的音乐选秀节目十分丰富,节目中有些选手很出色,也十分有天赋。在这样一个音乐选秀节目层出不穷的年代,这会是个很有意思的情况,因为世界各地的电视节目都如此。”这让莎拉不禁感慨,“现在不同于我年轻时在娱乐界成长为歌手的时代,需要努力很多年才可能成名。我想选秀很重要的一点是,成就了很多平凡人的音乐梦想,起码让这些年轻人的才华能够在短时间内被看到。但我担心的是有的人走红太快、根基不稳,而被这些短暂的荣誉打败。没有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和沉淀,短暂的荣誉只能是昙花一现。”莎拉觉得,他们之中可能只有少部分人能适应这个行业以及歌手的生存环境,因此,莎拉看重的是接下来的10年里,谁能将自己的事业维持下去。 (陈娟娟)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