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4版:体育/前瞻
3上一版  下一版4
 
CBA全明星周末 今年谁为福建队拿奖杯?
寒冷冬季,如何不长胖?
周六下午4点 福建男排客战江苏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六下午4点 福建男排客战江苏队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周六下午4点,全国男排联赛第12轮将开打。福建师大男排继续客场之旅,此轮挑战的是江苏队。目前江苏队排名第七、福建师大男排第八,从排名来看两队最接近,也是福建队最有机会拿下的一场比赛。

全国男排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后,福建师大男排位列小组第四,历史上第一次杀进了全国男排联赛的前八强。与北京队、辽宁队、八一队等排坛劲旅相比,福建师大男排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经验,都逊色于对手,按照福建队主帅滕茂民的话来说“第二阶段,就是通过比赛向各个球队学习的”。上轮客战北京队,虽然福建队0∶3落败,但是在首局还是让卫冕冠军吓出一身冷汗。本轮与实力接近的江苏队较量,福建师大男排两外援——加拿大接应达拉斯和芬兰主攻米可只要发挥正常,福建队还是有机会击败江苏队的。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