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欧广场·中央商业领航者
福建群升《世界之舞》
福州阳光城2013销售过百亿
艾美酒店&黄金珠宝交易中心签约进驻名城中心
福晟十年发展战略发布会
南台十六府首期开盘大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欧广场·中央商业领航者
天虹精品百货、超市强势入驻,年底盛大开业
世欧地产与天虹商场签约仪式现场
 

1月8日下午,福州中央双MALL世欧广场与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精品百货、超市缔结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一座福州“上东区”的精品购物高地,填补福州城市东拓南进中的精品商场市场空白,引领福州商业迈入新阶段。

作为世欧广场的五大主力店之一,天虹的实力亦是全国闻名。天虹商场是中外合资的上市连锁零售企业,连续12年入围“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在国内拥有62家分店,在海西已有6家分店,深受消费者好评。

据了解,双方商业定位的内在一致性是此次合作的重要基础。世欧广场在商业规划之初,即坚持“感官营销与体验业态”并重理念,不仅在建筑设计上提升空间舒适感,为商业注入艺术基因,同时还积极引入体验型业态,营造休闲购物体验氛围。而天虹百货,多年来致力于创造和分享生活之美,此次更是将品质、体验、愉悦作为项目关键字——两者的内在商业追求,正是相通、相融的。未来世欧广场的天虹百货将突破传统百货模式,以品质、体验、愉悦作为三大关键词,拥有更加优选的品牌业态集合,消费者置身其中不仅满足购物、休闲、社交、娱乐需求,那些超前优化的景观氛围、动线规划、硬件设施,更是将消费体验推升至一个新的高度,将一个更加多元、更具体验感的现代商场献给海西市场。

据悉,世欧广场招商火爆,众多知名品牌商户纷纷抢驻,此次天虹百货、超市进驻,标志着世欧广场一个完整的主力店集群由天虹百货&超市、星美国际影城、世纪星真冰溜冰场、WEGO KTV旗舰店强势组成,其他业态招商也随之进入白热化阶段,也让2014年12月世欧广场的开业更加值得期待!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