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欧广场·中央商业领航者
福建群升《世界之舞》
福州阳光城2013销售过百亿
艾美酒店&黄金珠宝交易中心签约进驻名城中心
福晟十年发展战略发布会
南台十六府首期开盘大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群升《世界之舞》
1月12日舞动榕城
群升世界之舞演出现场
 

1月12日晚,由福建群升置业主办的群升之夜《世界之舞》盛大开场,全球顶级舞蹈团队——《世界之舞》为榕城市民奉上一场“群汇世界,舞动江山”的视觉听觉盛宴!现场观众一夜之间看尽世界知名舞蹈,无不被精美激荡、多元化的盛宴所倾倒!本次《世界之舞》盛典,不仅是福建群升置业回馈广大客户的一次世界级舞蹈,更是群升品牌的实力彰显。

12日晚上8点,伴随着一段充满激情的音乐,群升之夜《世界之舞》正式亮相福州大剧院,不出国门带你畅游世界舞蹈海洋。

这支被称为舞蹈界奥斯卡的《世界之舞》团队,是第一个集中展示世界各门类舞蹈艺术的舞蹈团!许多演员是欧洲各种顶级舞蹈大奖获得者,至少5名艺术家曾荣获总统颁发的“荣誉艺术家”金质奖章,目前正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福州站群升之夜,正是该舞蹈团2014年在中国的首场演出。

中国群升集团创建于1989年,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集团经过20余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了实业、地产、投资三大板块主营业务。其中,福州群升国际、沈阳新天地、贵阳金阳红街等项目分别获得“人居地产贡献典范楼盘”、“沈阳市十大投资价值奖”、“中国房地产投资价值钻石奖”等多项荣誉。2013年群升江山城更是荣获有“亚洲建筑奥斯卡”之称的“中华建筑金石奖”,是福州唯一当选的项目。真正是用最美的建筑语言,诠释城市居住典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