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欧广场·中央商业领航者
福建群升《世界之舞》
福州阳光城2013销售过百亿
艾美酒店&黄金珠宝交易中心签约进驻名城中心
福晟十年发展战略发布会
南台十六府首期开盘大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继幸福蓝海影城、BRAVO超市之后
艾美酒店&黄金珠宝交易中心签约进驻名城中心

签约仪式现场
 

2014年1月12日,全球酒店业领袖——喜达屋集团旗下艾美酒店,福建最大规模黄金珠宝交易中心同时入主名城中心。名城中心在签约江浙皖冠军院线——幸福蓝海影城、福州最大BRAVO超市之后,又迅速有了更大的动作。

名城中心以前瞻性视野,以其专业运营、超前规划以及品牌实力打造福建名城黄金珠宝交易中心,未来将建成海西最具规模的一站式黄金珠宝零售、批发、展示、加工等业务的专业品牌交易中心。名城中心以其专业的商业运营,吸引了德诚黄金、建侨珠宝、朝阳珠宝等诸多品牌商家纷纷签约入驻,使交易中心首期入驻店面就高达3万平方米。

作为东部首席综合体,名城中心携手世界酒店业领袖巨头喜达屋集团,以实力筑就福州首家艾美酒店。“现在,福州东部的高端酒店数量已经不亚于福州老市区,作为全球知名的酒店,我们想借着和名城中心的合作,抢占福州市场,把握新城的时代先机。”艾美酒店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很看好这次合作。相信名城中心·六星级艾美酒店的出现,将领衔福州东部的高规格标准酒店发展,加速圈层聚拢,一座40层地标酒店揽云而起,即将问鼎福州高规格酒店之首。

据新闻发布会透露,现在名城中心的招商工作一直都在循序渐进地进行中,正在与更多品牌巨头接洽,相信在BRAVO超市、幸福蓝海影城、艾美酒店、黄金珠宝交易中心进驻之后,将会引起更大的进驻热潮。同时,名城中心旺铺也即将在年后正式推售,目前北区商铺预约火热,有意者可以移步售楼处致电询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