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欧广场·中央商业领航者
福建群升《世界之舞》
福州阳光城2013销售过百亿
艾美酒店&黄金珠宝交易中心签约进驻名城中心
福晟十年发展战略发布会
南台十六府首期开盘大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晟十年发展战略发布会
1月8日隆重召开
 

1月8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共同主办,福晟集团特别支持的“2013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研究成果海西发布会暨福晟集团十年发展战略发布会”于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福晟、建发、禹州、融侨、三盛、力高、新景祥、凯莱、均豪等全国200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共同参会,共襄地产行业品牌盛举。发布会在福晟集团董事长潘伟明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下拉开序幕,宋春华先生、秦虹女士、黄瑜女士分别发表主题演讲;现场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2014海西房地产市场走势分析及市场发展预判/品牌企业经验分享”。并对目前海西房地产企业最关注的政策形势和应对策略进行深度解析。

在发布“2013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研究成果、优秀品牌企业名单”环节中,福晟集团获得了“2013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企业”殊荣。随后的“福晟集团十年发展战略”演讲环节,福晟集团董事长潘伟明为现场嘉宾阐述了“福晟集团十年发展战略”规划:作为一家以地产开发为龙头,建筑、金融、建材四大支柱产业齐头并进的大型综合性集团,福晟未来十年目标地产板块业务收入累计突破2000亿元,进入“中国房地产50强”,建筑板块业务收入累计突破3000亿元,进入“中国建筑企业50强”,将“福晟钱隆”品牌打造成为中国人购房、置业、投资的首选品牌之一,关注度不少于5000万人,品牌价值达到100亿元。

福晟集团董事副总裁郭国强在【战略有道,福晟无疆】的主题演讲也提到,对于未来十年的发展规划,福晟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筑定福州,布局海西,放眼全国”战略部署,加快上市步伐,为中国最广泛、中坚的中产阶级服务,在做“中产阶级住房领跑者”的道路上持续地稳健前行!清晰而明确的十年发展战略让在场的嘉宾对福晟集团的未来充满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