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融侨首进东区 为精英造“悦城”
东二环泰禾广场扩容升级
冠销榕城香开新城1月18日载誉开盘
华润福建大格局 月入两座万象城
博仕后官邸载誉开盘,演绎岁末热销神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侨首进东区 为精英造“悦城”
融侨悦城开放盛典璀璨落幕
融侨悦城启动会现场
 

1月11日晚,融侨悦城六一路接待会馆,上演了一场福州史无前例的奢华盛宴,数百嘉宾,共同见证了25载融侨首进东二环的标杆之作——融侨悦城的恢宏启幕。

撷取“东区”中央最精华地段,融侨悦城与150万方城市综合体为邻,零距离CBD中心,生活于此,仿佛置身于法国香榭丽舍大道,琳琅满目的奢侈品、艺术品,来来往往的名媛精英,坐享精彩极致的国际潮流生活。

作为东区首座150亩低碳生态住区,融侨悦城自建东区最优质小学,贵族幼儿园、54班高等中学更是近在咫尺,以福州首个完备的“目送式学区”,为精英二代提供全程精英教育。

温泉公园、金鸡山公园、牛港山公园等五大生态公园围合而立,加上融侨悦城精工设计的法式皇家艺术园林,城市精英将在此体验“身处繁华,而不远自然宁静”的健康极致生活。

□相关链接

相约费翔品悦经典

1月11日上午,“融侨锦江悦府经典歌会”开票仪式在融侨锦江悦府新接待会馆喜悦开启,融侨锦江悦府同步公开了包括“新接待会馆、景观展示区、实体样板房、品质工法房”在内的全新样板示范区。来自悦府的精英业主们和费翔粉丝、媒体记者一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悦府经典歌会启动首发,与费翔相见的日子(4月12日)也进入了倒计时。

此外,同步公开的融侨锦江悦府“新接待会馆、景观展示区、实体样板房、品质工法房”,以100%实例,360度架构剖析,立体景观视角等多个方面,让业主们亲眼见证,亲手触摸新家的品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