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融侨首进东区 为精英造“悦城”
东二环泰禾广场扩容升级
冠销榕城香开新城1月18日载誉开盘
华润福建大格局 月入两座万象城
博仕后官邸载誉开盘,演绎岁末热销神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二环泰禾广场扩容升级
150万㎡海西商业航母全新起航
东二环泰禾广场效果图
 

2013年12月20日,泰禾集团在福州市土地出让中,以35.87亿元竞得东二环泰禾广场东侧一宗4块相连的地块,总占地面积258.56亩。据悉,该地块将纳入东二环泰禾广场项目的总体规划。

目前正在开发的东二环泰禾广场,以70万平方米纯商业建筑体量,凭借高端规划、高端定位、高端品牌,铸就“海西第一综合体”。此次,该地块的成功竞得,预示着东二环泰禾广场全面扩容升级,总占地面积达500亩,并以15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总体量跃然于世。

据了解,未来项目将引进世界级奢华酒店,以比肩北京国贸、上海浦东等一线城市的商业繁华,打造海西国际商业中心!业界人士认为,本身已是“顶级商圈”的东二环泰禾广场,此番扩容升级,将进一步奠定其“顶级商圈”的地位,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海西第一商圈”,未来的价值将不可估量。

另一方面,项目所在的东二环板块,汇聚一众国企、央企、本土地产大鳄。未来,东二环区域板块对于福州城市形象的塑造、品质的提升、功能的满足、经济的整合、区域价值体系完善的重要意义日益彰显。

受诸多利好消息影响,东二环泰禾广场的写字楼、商铺等产品近期纷纷热销。据了解,泰禾为购买5A甲级写字楼的业主提供5年返租,回报率高达36%,可谓是投资有“金”无险,目前,130-1900㎡白金商务空间火爆热销中;而泰禾新天地黄金旺铺亦同样受到投资者热捧,2013年狂销21亿,开创楼市传奇,目前交房在即,仅余限量准现铺热销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