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融侨首进东区 为精英造“悦城”
东二环泰禾广场扩容升级
冠销榕城香开新城1月18日载誉开盘
华润福建大格局 月入两座万象城
博仕后官邸载誉开盘,演绎岁末热销神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冠销榕城香开新城1月18日载誉开盘
东二环99㎡四房、135㎡五房,免费送一房
香开新城热销现场(资料图)
 

1月18日,香开新城新品即将载誉开盘,再次全城瞩目的时刻马上就要到来。东二环香开新城,2013年12开12罄,凭借骄人的业绩问鼎福州住宅单盘年度销冠。1月18日,香开新城将续写销冠王奇迹。

东二环香开新城99㎡、135㎡新品首轮释放便吸引了全城的关注,到场客户纷纷表示对香开新城的升级产品非常期待。截止到目前,已有近千组客户抢先认筹。本次香开新城推出的新品延续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以领先国际的设计理念升级打造99、135㎡经典户型,这两种产品位于整个社区的中央位置,相当于小楼王的位置。除了位置特别好之外,香开新城以减少盖楼获利的代价,打造百米楼间距换来私密感、空间感、通透感超人一等的舒适空间。

随着商圈的诞生,它所拥有的强力磁场,将助推区域住宅无限升值!香开新城家门口的东二环泰禾城市广场全面扩容升级,以150万㎡超大规模打造海西第一商圈,其中70万㎡购物中心开业在即,国际大都会将震撼登场。作为香开新城的业主,首享其成,与世界潮流集合区仅仅一条路的距离。

为了感恩回馈社会各界对香开新城的关注与支持,时值岁末之际,香开新城倾情推出了本年度最大规模的优惠活动。仅13753元/㎡起的扩容价,就能抢到市中心稀缺的阔奢宅。更有六重大礼包,新春限时抢,15.6万起住99㎡大三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