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周楼市观察
开年楼市冷了地市热了
东二环成福州楼市新贵?
不怕高速不免费 福州适合安家楼盘推荐
福州城市综合体“战国时代”驾到
没有最low只有更low 城市“鼠族”仓皇入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年楼市冷了地市热了
这是个什么节奏?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 傅煜懿

2014年伊始,房地产市场成交出现放缓的迹象。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的监测数据显示,2014年前12天(1月1日—1月12日),54个重点城市新房住宅成交8.1万套,环比2013年12月1日—12日下降20%,市场成交出现回落。

就福州本地而言,开年首周(12月30日—1月5日)榕住宅成交401套,成交飘红。第二周(1月6日—1月12日)榕住宅成交212套,出现大幅下滑,下滑逾四成,成交面积上,下滑也达五成。

与楼市相反,福州的土地市场在2014年伊始显现出了不可阻挡的热情,开年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福州土地市场成功出让了8幅地块,总金额达126.88亿元。

马上登录海都房网“每日热议”板块一起分析当前楼市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