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还没交房 5栋楼冒出违建
要求加薪被拒火烧宿舍报复
骑车拍新衣服女孩追尾赔钱
两辆奥迪刮碰 榕金山大桥大堵
酒后失手推搡 朋友摔成重伤
迫于现实压力 不得不大操大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骑车拍新衣服女孩追尾赔钱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张年赞

本报讯 前天上午10点45分许,建瓯市区人民路,车流间,一名20来岁的女孩单手骑着电动自行车,另一手拿着手机,正拍照。“啪”,她的车竟与前方电动自行车发生追尾,女孩摔倒在地。紧随其后的小车也急刹车,差点压到女孩。

民警跑去处理,两辆电动自行车损坏严重,万幸的是双方只受轻伤。骑车拍照的女孩刘某拣起摔得粉碎的手机,郁闷地告诉民警,因为看到前方一名女子穿的衣服非常好看,就想着用手机将衣服的款式拍下,有空时再去找找。拿出手机,单手骑车,还要拍照,刘某一个不稳,就撞上了电摩。

最后,经民警裁定,该起事故由刘某承担全部责任,不仅手机损坏,还得赔偿好几千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