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还没交房 5栋楼冒出违建
要求加薪被拒火烧宿舍报复
骑车拍新衣服女孩追尾赔钱
两辆奥迪刮碰 榕金山大桥大堵
酒后失手推搡 朋友摔成重伤
迫于现实压力 不得不大操大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辆奥迪刮碰 榕金山大桥大堵
其中一辆及时撤离,但另一辆轮胎抱死,占了两车道,致车龙滞留近两小时
白色奥迪轮胎抱死,车道被占,车后是长长的车龙
 

N本报记者 陈文浩 林丹 通讯员 宁化综 文/图

本报讯 昨日晚上7时15分前后,福州台江区金山大桥上桥处,一辆白色奥迪撞上桥边的石墩后,又与一辆黑色奥迪发生刮碰。白色奥迪轮胎抱死,占用了两个车道,金山大桥车流滞留近两小时。

“工业路好堵啊。”“金山大桥根本上不去。”昨日傍晚,许多市民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反映金山大桥一带交通堵塞严重。

记者随后赶往现场,发现工业路斗池路口到金山大桥一段,车辆都排成了长龙。金山大桥台江往金山方向,在上桥处约100米,一辆白色奥迪直直地横在桥面上,占用了两个车道。白色奥迪的左后侧有凹陷。

为了不影响通行,黑色奥迪车已经先行移走。“车头有些损坏”,黑色奥迪司机称,当时他跟在白色奥迪车后,在上桥时,白色奥迪突然撞到桥边的石墩,随后车子往前漂移,车尾也摆了过来,与他的车头发生刮碰。对于事故原因,白色奥迪司机并不愿意透露。

民警说,他们在现场守了一个多小时,其间也尝试将车子推到一边,无奈轮胎抱死,只能让拖车过来。直到晚上9时左右,拖车将白色奥迪拖走,金山大桥才恢复畅通。

感谢郑先生报料,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