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安突发脑血栓 遇上一群好心人
面包车里有人 的哥竟车前小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面包车里有人 的哥竟车前小便
晋安出租车公司称,的哥行为非常不文明,如果属实将处罚
戴师傅说,当时出租车司机就对着面包车头小便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林丹 文/图

本报讯 “我人还在车里,这的哥竟然跑到我车子面前小便,叫他还不肯走。”福州的戴先生昨日拨打本报热线,称自己在路边遭遇了这一令人愤怒的一幕。

戴先生说,昨日上午,自己把面包车停在福州台江祥坂路旁,当时自己和另外一个朋友就在车里坐着。上午10时2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闽AT8235的出租车停在了自己的身后。接下来,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车上的的哥竟然直接跑到我的车前小便。”戴先生说,他赶紧下车,喊对方走开,没想到对方竟然不理会自己,“都溅到我的车上了,推他还不肯走。”

“最终我硬是把他推开,他才挪到旁边的角落去尿。”戴先生说,这名中年的哥“方便”过后,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后悔或者道歉的意思,“推他的时候,嘴上还骂骂咧咧的。”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戴先生的车头前还有一滩尿迹,而旁边的工地大门角落处,也有一滩。

“太不像话了,我人都在车上还这样,这简直是对我的侮辱,如果不是大过年的,我真的会动手。”戴先生昨日感到非常的气愤。

记者昨日查询到,闽AT8235的出租车属于福州晋安出租车公司。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昨日回复称,闽AT8235的当班司机昨日否认有在路边车前小便的行为。该工作人员称,戴先生反映的的哥行为是非常不文明的,跟福州文明城市的形象也是不符的,如果发现驾驶员有这种不文明行为,会进行处罚,公司以后也会在这方面加强管理。

感谢戴先生拨打968111,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