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翻墙偷车暴露 两男躲公交车底
中年男提收音机 商场内喧哗
四男酒后打的 与多名的哥冲突
醉汉疑被绕道 抢走的士服务卡
盗取他人银行卡 男子因着装被查出
年关到 清洗洗衣机请赶早
电脑维修谨防“游击队”
疏通管道968111有“神器”
免单修家电 快到碗里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翻墙偷车暴露 两男躲公交车底
警察从事发地追到福州金山公交总站,揪出车底小偷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金山综 实习生 陈秀娟

本报讯 18日凌晨3时许,福州金祥路采菊苑小区,两名男子翻墙入内偷车,被巡逻民警发现。两男随后疯狂逃窜,为了减轻身上的负担,他们沿路脱外套,最后无路可逃,还躲到金山公交总站一辆公交车的车底。不过,他们还是被警察揪了出来,目前两人已被仓山警方治安拘留。

当天凌晨,民警巡逻经过福州金祥路采菊苑小区时,看到两个“黑影”正翻越小区围墙,民警凭职业敏感判断,很可能是小偷翻墙。随后,民警不动声色,关掉了警车的车灯,并下车跟随黑影进入小区。

民警一路跟着“黑影”到小区4号楼架空层停车场时,寂静的夜里,民警听到了砸锁的声响。在民警试图靠近时,“黑影”中有人喊道:“不好,有人来了。”话音刚落,两“黑影”迅速逃开了。

民警一路紧追不舍,追了百余米,到达小区门口时,发现地上散落着黑色外套。民警对外套进行大致的检查,发现外套还带着余温,他们判断,这件外套可能是男子在逃跑过程中,为减轻身上的负担,加快逃跑速度边跑边脱的。

沿着小偷逃跑的路线,民警还在金山公交总站附近发现了另一件外套。由于周边没有其他可能藏人的地方,民警把目标锁定在公交总站内。果不其然,经过一番搜查,民警在金山公交总站的一部公交车车底,发现了那两名男子。经搜查,民警在一名男子的挎包内查出“T”字形工具2把、扳手1把、螺丝刀2把、手电1把。

两嫌疑男子被民警带回金山派出所审查。经查,犯罪嫌疑人是有盗窃前科的25岁男子孙某,以及年仅15岁的建瓯男子陈某。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