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翻墙偷车暴露 两男躲公交车底
中年男提收音机 商场内喧哗
四男酒后打的 与多名的哥冲突
醉汉疑被绕道 抢走的士服务卡
盗取他人银行卡 男子因着装被查出
年关到 清洗洗衣机请赶早
电脑维修谨防“游击队”
疏通管道968111有“神器”
免单修家电 快到碗里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年男提收音机 商场内喧哗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昨日上午11时许,福州一中年男子拿着收音机,大声放着老旧音乐,在八一七路的大洋经典卡地亚店晃悠,店员想将男子“请”出店,不过中年男子不肯,随即与店员推搡起来,还把一名怀孕的店员碰倒在地。随后店员报警。

警方与中年男子接触后,发现男子为开智学校毕业,不过智力水平接近常人。这名男子经常提着收音机,大声放着音乐,到店里晃悠。因为此前店内服务员觉得男子妨碍了正常的营业,曾驱赶过他,双方结下了梁子。

民警在观察了怀孕店员的身体后,发现并没有大碍,而该陈姓女店员也表示,只要男子不再来店内骚扰,就不追究责任。随后,民警在现场劝导了男子,一场风波终于就此平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