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翻墙偷车暴露 两男躲公交车底
中年男提收音机 商场内喧哗
四男酒后打的 与多名的哥冲突
醉汉疑被绕道 抢走的士服务卡
盗取他人银行卡 男子因着装被查出
年关到 清洗洗衣机请赶早
电脑维修谨防“游击队”
疏通管道968111有“神器”
免单修家电 快到碗里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男酒后打的 与多名的哥冲突

 

N本报记者 陈超

本报讯 1月19日凌晨1时左右,福州仓山区金祥路金山小学门口,四名男子喝酒后准备打车时,和的哥发生口角并扭打在一起。路过的多辆的士的司机见到有的哥被打后,也纷纷下车加入斗殴。昨日,记者从金山派出所了解到,这次斗殴造成四名打车男子中一人被扳手打伤。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现场目击者毛先生介绍,当时,四名男子喝酒后来到路边准备打车离开,“我看他们喝酒后声音很大,就稍微离他们远一点。”四名男子拦下一辆的士后就准备上车,没想到在上车时和的哥发生口角,这时其中一个男子踹了的士一脚。

“这一脚上去,的哥当时就怒了,冲下来就要打架,”毛先生说,的哥随后下车和四名男子扭打在一起,由于四人打的哥一个,的哥很快落了下风。

由于事发地位于金祥路和金洲南路交叉口,过路的士很多,不少过路的士司机在看到的哥被打后,纷纷停车加入打斗。

毛先生说,不到五分钟,就有七八辆的士停在路边,车上的哥都下车来帮那名被打的哥,多名的哥很快把四名男子给围了起来。好在最后警方及时赶到现场制止,并将双方带回调查。

毛先生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