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城事/故事绘·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房有公司 外形姣好竟当小三
老鼠夹“擒”贼
土豪偷路边砖
会小三被撞见 开车拖行妻子
小事故不撤 榕北浪路堵瘫
150万慰问见义勇为英雄模范
福州北上南下火车 尚有余票
□简讯
公路客运高峰一周后出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会小三被撞见 开车拖行妻子

郭晨/漫画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苏娟

本报讯 想阻止老公和小三离开,福州吴某死死抓住老公车子的后视镜,结果被拖行一段后被甩。昨天上午,吴某气得报警称,有小车肇事后逃逸。

吴某今年35岁,丈夫陈某38岁,两人经相亲认识,结婚多年一直和和睦睦。但自从陈某生意越做越大之后,应酬也越来越多,在家的时间寥寥无几。

昨日,吴某洗衣服时,发现丈夫衣领上有口红印,这让她坐立难安。到了晚上又接到丈夫电话,称公司有事情晚上不回了。于是,吴某便想到公司看看究竟,结果就看见丈夫搂着一名妙龄少女走出酒店并准备上车。吴某一阵小跑上前喊住丈夫。谁知陈某见了却飞快地上车启动发动机,吴某见状急忙抓住后视镜阻止车开动。陈某见状仍然起步,吴某被拖出近五米后摔倒,陈某却趁机加大油门开走了。

民警到场后将吴某送进医院,所幸吴某只是轻微伤,但始终联系不上陈某。目前,该案正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