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城事/故事绘·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房有公司 外形姣好竟当小三
老鼠夹“擒”贼
土豪偷路边砖
会小三被撞见 开车拖行妻子
小事故不撤 榕北浪路堵瘫
150万慰问见义勇为英雄模范
福州北上南下火车 尚有余票
□简讯
公路客运高峰一周后出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事故不撤 榕北浪路堵瘫
事发上班早高峰,一辆救护车被迫逆行
小货车追尾宝马车,双方都不撤,逼得救护车只能冒险逆行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毛朝青 林丹 文/图

本报讯“就那么小的剐蹭,却迟迟不撤,后面都堵成长龙了。”福州林先生昨日拨打本报热线称,昨日早上上班路过福州北浪路,两辆车发生追尾后,迟迟不撤,导致后方堵成长龙。

昨日上午9时10分左右,记者来到北浪路上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闽JB8618的宝马小车和一辆闽AG9852的小货车发生了轻微的追尾事故。宝马车上的女司机一直坐在车里打电话。由于是上班时间,北浪路的车流量非常大,两辆车子迟迟不撤离,占了一个车道,后方迅速排起了长龙。一辆过路的救护车,眼看车流缓慢,不得不开上对向车道,逆行通过。

记者上前询问女司机为何迟迟不撤离,该司机称,要等保险公司到现场。不久后,民警到场,对两辆车进行劝离,两辆车子才撤离到二环路上。

9时30分左右,在北浪路上,一辆车牌号为闽ANE330的小车和一辆车牌号为闽AT8351的出租车也发生了追尾。记者看到,追尾事故并不严重,双方下车拍照后,先后打电话报警,但是两辆车却没有撤离。跟之前的事故一样,后方很快又排起了长龙。

记者上前询问为何不及时撤离时,出租车的哥称,警方也告知自己赶紧撤离,但是小车的驾驶员却一直不肯撤离,不断打电话,自己也只好跟着等。在记者的劝说下,两辆小车最终也开到了二环路边上,附近交通逐渐恢复通畅。

感谢林先生拨打968111提供线索,报料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