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金山滨洲路 荒废公厕霸占停车场入口
小车停过道被砸 物业不处理
垃圾桶摆非机动车道
道路波浪起伏居民盼修复
窝棚占了消防通道
移走行道树留下遍地废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窝棚占了消防通道
地点:福州马坑小区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林先生拨打本报968111反映:福州马坑小区9号楼边的过道,不知道谁建了一个小杂物间,里面还会发出臭味,很难闻。而且这里是消防通道,如果不把杂物间清理走,会有潜在危险。

【马上核实】昨日下午,记者在鼓楼区梅峰路马坑小区9号楼边上的过道看到,有一个用木板搭盖而成的窝棚,其顶部用铁皮覆盖着。

这处窝棚长宽各约4米,面积有十几平方米。由于面积比较大,把本就狭小的过道占去了大约一半。透过门缝往里看,依稀可以看见里面有不少杂物,可能是长久没有清理,窝棚内不时有臭味飘出来。

【记者连线】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元旦才进驻,对小区情况还需了解。鼓楼区洪山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会督促物业对小区内乱搭盖、乱堆放等情况进行全面整治。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