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少儿茶学深度体验班”火爆报名中
汲取国学智慧 增强学习能力
“青少年篮球特训班” 年后推新班
名师硬笔书写特训班 尚余少量名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汲取国学智慧 增强学习能力
“海都易经思维智慧班”、“海都国学宝典精编班”征集报名
孩子们在学习易经卦象
 

N本报记者 何旌

本报讯 国学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学习国学经典可以让孩子吸取修身、做人、治学之道。年后,本报将与卓越·德学书苑一同推出“海都易经思维智慧班”、“海都国学宝典精编班”,由受过专业国学经典教育训练并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老师任教,他们将在让孩子充分体验国学的前提下,提升孩子的学习、沟通能力,培养孩子良好的道德品质,提升他们的气质,为他们打下深厚的文化基础。

据介绍,孩子不听话、叛逆、自信心差、不主动学习、磨蹭拖拉或者学习能力不佳等问题,都可以通过学习国学经典来进行改善。

“海都易经思维智慧班”将带孩子诵读国学经典《易经·系辞》,在易经游戏中对孩子们进行记忆力强化训练、语言表述能力训练。

“海都国学宝典精编班”将带孩子诵读国学经典《大学》、《弟子规》、《成语接龙》,对孩子们进行日常礼仪及行为习惯训练、专注力训练。家长可针对两个班的特色,根据需要为孩子报名。

□报名须知

报名对象:7至13岁少儿

班级设置:每班限25人;该班历时3个月,每周一次,共计12次24课时;由受过专业国学经典教育训练并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老师任教

开班时间:2014年2月22日、23日(每周六下午2:30—4:00或每周天下午4:30—6:00,以上时间段可任选一个班次)

上课地址:福州五一北路武警接待站内西楼二楼卓越·德学书苑(龙华天桥站)

课程费用:1.868元/人 2.768元/人(仅限海都小记者)

报名电话:968111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