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少儿茶学深度体验班”火爆报名中
汲取国学智慧 增强学习能力
“青少年篮球特训班” 年后推新班
名师硬笔书写特训班 尚余少量名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少年篮球特训班” 年后推新班
除交通路校区外,新增了福建师大校区,课程安排可见海都小记者网站(xjz.zgz93.com),报名电话:968111
 

N本报记者 何旌

15日,本报与福州心向尚体育培训中心联手推出的“青少年篮球特训班”已开班,针对火爆的报名,本报特别再开出“青少年篮球特训班”年后新班,该班将针对少儿学篮球的特点,通过12个课时的学习,让毫无篮球运动基础的孩子,也能掌握所有的篮球技术动作——运球、传球、投篮、三步上篮等,并运用到篮球比赛中。“青少年篮球特训班”也欢迎女生报名哦!

对于许多孩子来说,“三步上篮”是一个比较难掌握的技术动作,通常的篮球课堂一般采用“一大二小三起跳”的教学方法,但很多孩子仍不明白,到底“一大”这个第一步迈出是多大呢?“二小”是多小呢?“青少年篮球特训班”采用专业的标志杆与标志盘,根据学生的步幅大小设定适合孩子的跨步距离,对“三起跳”设定了上方的标志物,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上篮方式。

特训班采取的是小班化教学,人数严控在16人以内,超过8人就配备两名教练。

“青少年篮球特训班”年后不仅有交通路校区的训练场所,还新增仓山区岭后路48号福建师范大学人民武装学院(海军基地往第七干休所方向300米)室内篮球馆训练地点,对篮球有兴趣的学生、家长不妨登录海都小记者网站(http://xjz.zgz93.com/)查看课程详情,致电968111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