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少儿茶学深度体验班”火爆报名中
汲取国学智慧 增强学习能力
“青少年篮球特训班” 年后推新班
名师硬笔书写特训班 尚余少量名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名师硬笔书写特训班 尚余少量名额

 

N本报记者 何旌

本报讯“名师硬笔书写特训班”由福州市中青年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及会员林鸿韬全程坐镇课堂。林老师特别为超级兴趣班精心研制了12节课,在这个系统的课程中,林老师首先为孩子们的书写双姿“正本溯源”,逐渐带领孩子寻找写字的“甜区”,让孩子掌握写字要领。

如今,名师硬笔书写特训班年前的班级都已报满,年后班级(面向一至二年级学生)尚有少量报名名额,请家长们抓紧最后的机会报名!

□报名须知

授课教师:林鸿韬

报名对象:一至二年级学生上课地点:福州鼓楼区八一七北路15号红霞新城3楼第10教室

收费标准:亲子家庭套餐350元(家庭一大一小报名,家长可在现场听课);少儿单人报名300元

上课时间:2月8日至13日每天15:30—17:00,每45分钟为一课时,共12课时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