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80后女孩拿出部分年终奖 买600双手套送环卫工
如何拜年才算“有诚意有创意”
春运“充电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0后女孩拿出部分年终奖 买600双手套送环卫工

女孩把手套送给环卫工人
 

N海都网记者 罗艳玲

海都网讯 元旦刚过没多久,郑州就有4名环卫工殒命,他们的生存状况成了网友关心的话题。18日上午,一位在郑州工作的80后女孩领到年终奖后,自费买了600双手套,送到了环卫工手中。

这名80后女孩名叫许婷慧,是河南周口人,在郑州一家房地产公司做客服。几天前,公司给她发了几千元年终奖。领到这笔钱,许婷慧有了自己的计划,“一部分拿回家孝敬父母,一部分买劳保产品,送给大街上的环卫工”。

17日中午,许婷慧花1600元买下了600双手套,打算给环卫工送去。据了解,1600元差不多是她半个月的工资,许婷慧的行动也得到了领导的支持,公司还给她派了个帮手。18日上午,在郑州市紫荆山广场上,许婷慧把600双手套交到了环卫工手中。

被问到送手套的原因,许婷慧说,有一次走在街头,见一位环卫工正徒手用湿毛巾擦垃圾桶,“当时心里酸沉沉的”。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