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咱们结婚吧
赵本山告诫徒弟 “别飘,你什么都不是”
网友调侃郭敬明:“你还会唱歌,你家里人知道吗?”
看《谢天谢地》10张门票送读者
臀部拉伤 莎娃出局
王哲林自称“结婚了”
“火箭”时代还没落幕
今晚7点半 福建男排对阵辽宁
王濛与李琰再反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咱们结婚吧
黄海波新恋情曝光 女友也是一名演员
曲栅栅曾出演《神探狄仁杰》
 

N新娱

本报讯 2013年黄海波和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可谓相当火爆,“果然”(剧中角色名)最后收获了一段令人称羡的感情,在戏外,黄海波的感情世界却似乎平淡了许多,还惹得粉丝要为其张罗。别着急,记者日前发现黄海波其实早已有了心上人,两人低调甜蜜地爱着。据知,“女主角”也是一名演员并已见过黄海波的母亲,相信两人好事不远啦。

买水果孝敬“准丈母娘”

日前,记者巧遇在某处ATM机取钱的黄海波,当天包裹严实的他身边未带任何工作人员,在被提醒忘拿东西后,他还友好地向路人道谢。

随后,买了一大兜水果的黄海波驾车来到北京某高档小区楼下,一个电话后,一位容颜姣好长发飘飘的妙龄女子下来接黄海波,二人拎着水果上了楼。据二人谈话内容得知,水果是专门买来孝敬女子家中老人的。当时正值晚饭时间,在与家里老人共餐后,黄海波和女子一起回到了男方在双井附近的家。据记者了解,住在这处公寓的还有黄海波的母亲,看来双方已经见过父母啦。

已同居害怕恋情曝光

从大学到成名,黄海波为人知的恋情只有两段,最后都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当口突发变故,从此黄海波对自己的感情世界讳莫如深。那最终走进黄海波内心的这位女子到底何许人也?据圈内熟悉黄海波的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位女子名叫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神探狄仁杰》等影视剧,今年32岁,比黄海波小6岁。

两人相识于去年夏天的一个圈内聚会,当时两人都是单身,有朋友介绍他们认识并互留了微信,一来二往两人便开始了正式交往。

这位知情人还告诉记者,黄海波曾表示过非常害怕这段恋情曝光,因为惧怕娱乐圈“见光死”的魔咒,怕被过多关注和曝光从而干扰这段感情。已过而立之年的黄海波这场恋爱谈得相当认真,双方都是奔着结婚去的,现在两人已同居。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