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咱们结婚吧
赵本山告诫徒弟 “别飘,你什么都不是”
网友调侃郭敬明:“你还会唱歌,你家里人知道吗?”
看《谢天谢地》10张门票送读者
臀部拉伤 莎娃出局
王哲林自称“结婚了”
“火箭”时代还没落幕
今晚7点半 福建男排对阵辽宁
王濛与李琰再反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赵本山告诫徒弟 “别飘,你什么都不是”

 

N沈晚

本报讯 前日,赵本山趁着担任央视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的间隙,率领“赵家班”成员出席《乡村爱情圆舞曲》(简称《乡7》)首播仪式录制,《乡7》将于大年初四在天津卫视播出。赵本山徒弟们在采访中透露,赵本山将会一心一意做好导演工作,不会登台表演小品。

而赵本山谈及众弟子目前的情况,不忘告诫徒弟:“之前小沈阳火了,我给他整整调整了一年。我说‘你一定要站在地上,别飘,你什么都不是’。他也有粉丝,我话说重了,他粉丝都不干,所以我说:‘你别粉丝粉条的,你先把你自己看清。’我这儿又出了一批新人,有的徒弟的孩子都进团了,第三代都出来了。”

据悉,之前赵本山上春晚,都带自己弟子一起上,今年春晚,还没有传有赵本山徒弟登台的消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