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咱们结婚吧
赵本山告诫徒弟 “别飘,你什么都不是”
网友调侃郭敬明:“你还会唱歌,你家里人知道吗?”
看《谢天谢地》10张门票送读者
臀部拉伤 莎娃出局
王哲林自称“结婚了”
“火箭”时代还没落幕
今晚7点半 福建男排对阵辽宁
王濛与李琰再反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调侃郭敬明:“你还会唱歌,你家里人知道吗?”

 

N东娱

本报讯 《小时代3》正在紧张拍摄,昨日,导演郭敬明将携杨幂、郭采洁、柯震东等众主演参加东方卫视春晚录制,并献唱《恭喜恭喜》。这也是郭敬明在荧屏上首秀歌喉,令许多人大跌眼镜,有网友戏称:“郭敬明,你还会唱歌,你家里人知道吗?”

19日,刚刚完婚的刘恺威终于对外承认杨幂“怀孕”,将于马年迎来自己的小宝宝。东方卫视春晚也是准妈妈杨幂的婚后首秀,在录制现场,杨幂称“惊喜来得很突然,但其实已经做好了准备的,而且觉得没问题”,更大爆料刘恺威当时知道这个消息时“开心得想跳河”。

不过当天现场主角还轮不上杨幂,是郭敬明。在《小时代》片场,郭敬明是当之无愧的一把手,作为导演的他也甚是严格,不满意处更亲自上阵示范。但在录制东方春晚,平时被郭导“折磨”的演员们终于等来了好机会。当郭敬明刚要开始唱歌时,所有人都围观了上来。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郭敬明唱歌不算难听,还过得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