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咱们结婚吧
赵本山告诫徒弟 “别飘,你什么都不是”
网友调侃郭敬明:“你还会唱歌,你家里人知道吗?”
看《谢天谢地》10张门票送读者
臀部拉伤 莎娃出局
王哲林自称“结婚了”
“火箭”时代还没落幕
今晚7点半 福建男排对阵辽宁
王濛与李琰再反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谢天谢地》10张门票送读者

 

N本报记者 宋晖

本报讯 央视一套人气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新春剧场版全国巡演将于1月24日起登陆福建大剧院,连续三天将让福州观众欢乐过小年。除了主持人崔永元,三场明星阵容昨日敲定,而福建的两主持人金于宸、周以诺也将登台。

据了解,《谢天谢地你来啦》为即兴演出,场场嘉宾不同,情节也不同。演出前保密工作做到了家,不进剧院,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目前确定的嘉宾分别为:24日笑星潘长江及女儿潘阳、香港演员张达明、电视主持人赵屹鸥;25日登场的则是相声演员刘颖、浩楠、演员吴樾(《新西游记》中演悟空)、刘天佐以及福建本土主持人金于宸;26日大陆笑星刘亚津、台湾演员李天柱、张立威、央视少儿美女主持人杜悦,福州主持人周以诺也将客串。

此次《谢天谢地你来啦》福州站的演出,北京曲剧团为回馈喜爱北京曲剧的福州爱好者,特委托本报送出10张门票。读者可通过968111留下姓名电话,每人一张、先到先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