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1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导读
莆的士份子钱 春运每天涨40元?
误点乘客“客串”志愿者
莆千余市民公益跑 募善款13万
未来两天 小幅降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两天 小幅降温

 

N本报记者 谢丹

本报讯 今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市小幅降温。据莆田市气象局预测,今日,天气多云到晴。明日,全市仍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受近日冷空气影响,全市又一次小幅降温,最低温达1℃~6℃,最高温保持在11℃~15℃。降温的同时,全市湿度也持续较小,莆田市区相对湿度为41%,秀屿港为47%,仙游的相对湿度只有30%。市民应注意防寒保暖。

未来几日,还没有可预测的有效降水,天气干燥,加上室内空调的影响,容易出现皮肤干痒的症状。市民可适量食用含锰丰富的食物,比如大豆、红薯、菜花和大白菜等,也可多吃些坚果、鱼类和粗粮。如果嘴里长疮,就要适当吃些清火食物,新鲜绿叶蔬菜、黄瓜、橙子、绿茶、梨都有很好的清火作用。

今起两天天气预报:

21日,晴到多云,莆田城区:5℃~14℃,仙游:3℃~15℃,秀屿港:6℃~13℃

22日,晴到多云,莆田城区:4℃~12℃,仙游:1℃~13℃,秀屿港:5℃~11℃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