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转弯镜镜片缺失近一年 车子相遇不小心会刮碰
养生会所违规 留宿客人牟利
公交车摔下乘客 司机不道歉
□简讯
6岁女童车流中行走 警方设法为其找到母亲
劫杀独居老太 凶手终审死刑
赌博欠债没钱 竟租车倒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转弯镜镜片缺失近一年 车子相遇不小心会刮碰

设立在90°拐角处的转弯镜损坏
 

N本报记者 陈小芳 吴智飞 文/图

本报讯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开车经过莆田市迎宾大道陡门桥底时,会经过两个90°的拐角,但其中一个转弯镜的镜片却没了。大家在经过时根本无法知道是否有车辆驶出,导致刮碰事件发生。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莆田迎宾大道陡门桥底。据现场观察,桥底两个90°的拐角处各有一个转弯镜,但靠近荔浦村方向的转弯镜已经损坏,镜架歪歪斜斜地立在一小土堆上。记者在现场观察了10分钟,发现两个角度的车同时驶来时,碰上的几率十分大,存在明显的安全隐患。

骑着摩托车经过的陈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住在涵江区白塘镇,每天在市区下完班都会走这条路回家。“桥底的转弯镜已经坏了很长时间,每次经过时我都会把车速减慢,然后尽量开到外围一点,以免撞上另一方向开来的车”。村民吴先生说,转弯镜坏了近一年了,这个路段经过的车辆比较多,因为附近的村落比较密集,刚坏时,大家都不习惯,时常发生一些刮碰事件。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说,目前街道并没有接到关于转弯镜损坏的反映,所以出现转弯镜罢工较长时间的现状。该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组织人员到现场查看并修复。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