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旧时泥土路 如今大变样
三辆僵尸车“联手”占道
成堆垃圾就地焚烧
“龟速”广告车 给城区“添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辆僵尸车“联手”占道

三辆﹃僵尸车﹄停在辅道上
 

N本报记者 谢丹 文/图

本报讯 “三辆报废车停在路边一年多了,也没人来管。”近日,莆田荔城区西天尾镇后卓村村民黄先生向本报反映,村口不远处报废的“僵尸车”挡路,影响村民通行。

昨日记者看到,三辆车首尾相连停在荔涵大道辅道边。其中一辆车牌号为蒙L17124,车身布满尘土,车胎已经瘪了,另一辆轿车锈迹斑斑,没有车胎,一辆小货车也破破烂烂。村民陈先生说,这三辆车在路边停了至少一年了,不知道车主是谁。

西天尾镇派出所一位民警表示,停在路边没人管的车辆,大多已经超过行驶公里数,要做报废处理。一般报废车辆停在哪里,就由当地执法部门负责,可根据车牌查出其中一辆轿车的车主,通知其限期将车移走。如果找不到车主,则由执法部门拖走作为报废车辆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