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米高路灯 倒卧桥面数月
为抢占年货市场超市延长营业时间
公园绿地晒衣被 有碍观瞻
地毯式排查道路安全隐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毯式排查道路安全隐患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陈晋

本报讯 记者昨从莆田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获悉,除了4段全新的人行道将在春节前完工外,该单位已开始针对城区12条主干道进行地毯式搜索,排查人行道、辅道和主车道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逐一处理,也将在春节前完成。

昨日,几名工人在学园街筱塘市场路段的人行道上,更换损坏的人行道砖。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今年元旦前,莆田市政已对这12条主干道的道路安全隐患进行过一次排查,并解决了发现的问题。部门已展开地毯式搜索,一旦发现存在的隐患,将马上处理,争取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排查期间,巡查人员统计发现,荔园路沿线窨井盖受损或丢失情况最为严重,需要更换的达三四十个。荔园路位置较为偏僻,窨井盖丢失的现象时有发生,且沿线有不少在建工地,大型车辆频繁进出,对辅道造成较大影响,有些凹陷十分明显。据了解,还将更换其他主干道沿线的问题窨井盖约20个,新的窨井盖将在春节前就位。

如果您发现主干道沿线存在出行安全隐患,可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或者直接向莆田市政反映。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