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孩子的父亲 下月刑满释放
爱心夜灯 点亮百姓心
摩托车装定位盗贼落网快
仙游书画展 春节好戏连台
两类司机 不得参加春运
冒充病人家属到医院行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游书画展 春节好戏连台

 

N本报记者 林智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仙游县在2014春节期间将举办系列书画展览文化活动,为市民提供艺术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主要有以下活动:即1月31日—2月5日(即正月初一至初六),在仙游文庙明伦堂,举办著名军旅书法家——“陈光池书法作品展”;1月31日—2月5日(即正月初一至初六),在鲤城街道师范路龙兴绣楼,举办“芳草堂新春家庭邱世芳书画展”;1月31日—2月5日(即正月初一至初六),在枫亭综合文化站,举办“2014年迎新春廉政书画展”;2月7日—2月14日(即正月初八至十五),在仙游文庙明伦堂,举办“李耕画院新春作品展”;1月31日—2月14日(即正月初一至十五),在工艺博览城,举办“李耕画院新春作品展”。

另外,1月31日—2月5日(即正月初一至初六)枫亭镇文化站还将在枫亭观音亭、枫亭镇综合文化站、候揽同德堂同时举行十音八乐展演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