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孩子的父亲 下月刑满释放
爱心夜灯 点亮百姓心
摩托车装定位盗贼落网快
仙游书画展 春节好戏连台
两类司机 不得参加春运
冒充病人家属到医院行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摩托车装定位盗贼落网快

 

N本报记者 林智 通讯员 陈玲玲 蔡雅妮

本报讯 由于失窃的摩托安装了定位系统,失主协同警方按图索骥,抓到了窃车贼。昨日,记者从仙游县法院获悉,犯罪嫌疑人因偷盗人财物近2万余元,数额较大,构成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4000元。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蔡某,仙游县人。曾因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于2008年8月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2009年5月刑满释放。又因盗窃罪、故意伤害罪,于2011年8月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月,并处罚金3000元,2012年10月刑满释放。

去年4月23日,蔡某再次伙同他人(另案处理)携带撬锁工具窜到仙游县灵山村某家具厂工厂前,盗走了被害人邱某的二轮摩托车一部。后邱某根据车上装载的定位系统,通过手机锁定蔡某的位置,协同民警当场逮捕了蔡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