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种乡愁叫“红灯随便闯”
别拆了历史毁了乡愁
“公车私用不违法”? 你怎么看
□微语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语录

 

@连鹏:中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成为第四大移民输出国。不管是缺乏安全感,还是为了更好地生活,移民出去都可以理解,这跟爱不爱国无关,谁都有权利选择幸福。唯一让人不忍直视的是,那些天天高呼为民谋福利,先把孩子老婆送国外,然后捞够了老百姓血汗钱就跑的贪官。

@陈先发:安徽望江县华阳镇一名9岁农村留守儿童,因得知在外省打工的父母难以回家过年,昨在厕所横梁上自缢身亡。我很想为他一哭。在我心里,它是比瑞士风雪小镇达沃斯高谈阔论的年会要重大的事件。他是亿万同类中的一个。他们内心沉重却无力自述的阴影或在多年后爆发。

@李刚的私家历史:打车过一路段,师傅问这地儿房价多少啊。恰好我前不久看过附近一楼盘,就告诉了他价格。接下来是他足足一分钟的沉默,继而陷入忧伤,“这辈子我是买不起房了”,神色游离,好端端的车轧着双黄线往另一条道上整,大小车辆迎面擦身而过。我赶紧大声说:“中央会抓的!房价会降的!”一瞬间,车就开直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