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国际·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反击奥巴马 斯诺登真会挑时间
朝再向韩示好单方停止刺激
巨浪逢极寒冻住了
好运独脚鸭穿“义肢”
达沃斯论坛折射中国热 一晚吃掉3500个包子
人社部:延迟退休是必然选择
不动产查询个人隐私受保护
闽股贵人鸟董事长身家近74亿 上市首日换手近80%
美对华晶体硅 发起“双反”调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再向韩示好单方停止刺激

 

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23日发表公开信,呼吁韩国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朝鲜提出的“重大提案”,团结起来为改善北南关系打开活路。

公开信说,朝鲜已经单方面全面停止了对韩国的刺激和诽谤中伤,已决定在包含朝鲜半岛西部5个岛屿在内的海、陆、空全面停止刺激对方的行为。朝鲜的核武力是针对来自美国的核威胁和恐吓的“民族共同的宝剑”,绝非恐吓和危害同一民族的手段。朝鲜国防委员会16日向韩方发出“重大提案”,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金义道17日回应称,对朝方总是歪曲事实并用“荒诞建议”来混淆视听感到非常遗憾。

朝鲜军方的一系列演习引起韩国的高度紧张。韩国《中央日报》23日称,朝鲜空降兵特战部队19日出动10余架安-2运输机,罕见地举行攻占韩国民用机场的模拟演练,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亲自视察演习情况。目前韩国军方已加强对仁川国际机场的警戒,韩国政府23日召开紧急安保协调会议商讨对策。 (新华 环球时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